先抱怨一下:

要看WLGO字幕組還真是困難.....已經發佈5天了還沒看到作品
要抓還會抓到假檔...嘖嘖
同理,CLANNAD 似乎被流鳴給遺忘了(淚目)
進度一直停在21集....我只是想看16比9而已阿~~~~~~~
(os:在4.5月等待的期間,我甚至連遊戲都全破了 =            =a)

不過抱怨歸抱怨,若沒有這些字幕組的付出,我等目不識日文的子民將如何有這些動畫可以看呢?
又沒有他們汲汲營營的付出,我等哪來的漢化包galgame玩呢?
若沒有他們的翻新,我等哪來的高畫質mkv.avi檔可收呢?

總歸一句: 沒付出者沒資格抱怨


主題區


這話根本是在搞笑XD
咲夜子的體術超強!!!!!

已經超出正常人的思考領域範圍了.....................

咲夜子:"我是OOXX流第三十五代...."

肉肉:"有如此驚人的體術(無誤),應該不需要我來掩護了吧?" 肉肉退出戰場,去一邊納涼.



魯魯:"咲夜子,不要發出日後會讓我困擾的聲音!"

咲夜子:"不好意思,習慣一時改不過來"
如果第一季有咲夜子的幫助,相信魔王夫妻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雷薇塔真的已經變成黑騎的人了...........
---

在歡樂的獵殺大會結束後,以阿尼亞黯然離開,肉肉面露忌妒,會長依依不捨,夏莉大獲全勝作收



歡樂過後,橙使用了羅德大法...........

下話   鮮血的始末(誤)

魯魯修  nice boat!





版面終於改完了^^


(昨晚成品)

(下午趕製)

捨棄狼而從謙信~


看不懂css改起來真的很痛苦@@
一邊改圖.數值一邊開blog看結果

昨晚若有人11點多來這裡應該會看到版面一直在變來變去變不好XD

今天好不容易把"留下迴響"改成跟"繼續閱讀"一樣把圖當成超連結

今後要學的地方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