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座小鎮.因為這裡滿是想要忘卻的回憶.每天去學校,聽聽課,與朋友們閒聊,然後回到根本不想回的家裡.
沒有任何新鮮的事物...........(以下略)
在這長長.長長的坡道上的  (以上誤)
-----
這是幹也第一次遇到兩儀式,
在雪中的道路上,看著路旁少女的身影,不由得看的出神了..........

之後兩人再次於高中相遇...

幹也發現熟悉的身影熱切的上前打招呼,但式完全忘掉有這一號人物了(笑)
之後由於兩儀式並未直接拒絕,幹也從此展開日日的騷擾作業XD
式本人雖不自覺,但天天耳濡目染下,也逐漸接受了這個天真的傢伙..
---
那段幹也雨中哼歌的劇情不錯,完美體現了小說中無法具體表現出來的場景
---
我怎麼不記得打鬥那段式有輸過.......小說不是把哥哥們擊敗了嗎?這裡式敗給了父親
秋隆仍表示說:式大小姐絕對是兩儀家的下一任當家,有著兄長們所沒有的資質

之後式喃喃自語了一段. 不會方才是故意輸的吧?

上面純屬沙必死XD
---
我對學人印象改觀了...........他被兄貴化了 囧
在旁邊的幹也反而顯的柔弱不堪(反正本來也是柔弱不堪)

我記得這裡少了一段:

"式才不是那種孤癖的人呢!"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式應該是像兔子一樣吧"
"哈哈,兩儀是那種會因孤單而感到快寂寞到死的動物嗎?"

居然到這就沒了 =    =  我來雞婆一下

"真要說像兔子的話,應該是那種可以一擊切開敵人喉嚨的兔子吧?"
"哈哈,哪有那種兔子阿"
"說的也是,那種兔子只存在於遊戲或動畫之中"

科科...太天真了


織的出場,雖然說是式的另一個人格,講話也十分男性化,但逛街看的東西還是跟女還子一樣嘛(笑)


那兩隻貓似乎很眼熟.........(拖走)
---
不良刑警大輔出場~
---
"被織說到這個份上了,為什麼還不明白?"
"我已經警告過你了"


"嘻嘻,今晚的月色真美,汝有沒有酒阿?" (誤)


徹夜守候的幹也遭到式的逆推(誤)

"喂,黑桐,說點什麼吧?"
面對壓倒性的衝擊幾及放在喉嚨前冰冷的利刃
幹也腦中一片空白,調整了很幾次呼吸,好不容易終於從口中吐出:
"我..我還不想死.."
"我真想殺死你..."

劇情到這就結束了(車禍勒?)

直接跳到一年後,幹也向老闆橙子請假
前往探視仍在醫院至今未清醒的式..........
---
長頭髮的式應該也蠻漂亮的,真可惜QQ



就算是神,我也照樣殺給你看!!


次集   痛覺殘留





諸君  期待琴美大開殺戒吧!!!!!



荒耶CV是麻婆...........................算了 也沒有違和感XD

----

一般對這話評價是十分沉悶,但仔細看看幹也與式表情微妙的變化...就不會覺得無聊了
相對而言 我覺得上話比較無聊  =           =a


ps.上集6XX mb 這集  9XX mb  這大小.........是某種謎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