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真相嘛...自然就是沒圖
原因是購買7年的數位相機在眾人未注意時,悄悄的離開了 (默
症狀是開機後無法進行拍攝,也就是不管快門如何按,如何調整,畫面就是一片黑,似乎是光學感光元件跟CCD還是什麼零件掛了,
不過之前拍的照片還是可以瀏覽(汗
原因還不曉得,還沒拿去修,總之這次出遊正式成為無相機狀態  囧


以上是標題的解說


以下是正文

 

藉著老妹要去考轉學考,被囚禁在家等待備取的老身終於可以外出了(淚
我爸的理由是我在高雄念了四年大學,可以幫忙帶路XD

---
行程上第一天由台南親戚家出發,先前往中山探路~

嘖嘖,雖然常常去吃海之冰,也常常搭渡輪,但進去中山的次數卻出奇的少
兩次都是借道中山大學前往柴山XD

原因可能很簡單:
1.我沒有在中山念研究所的女友(炸
2.我沒有住在中山附近的女友(炸
3.就算有女友的時期,從高雄大學特意跑到中山裡面好像也怪怪的,雖說都殺到墾丁過了(火乍

前兩項是我同學個人幸福經驗談
最後一項是個人很久以前的回憶(遠目

今晚夜色不錯................ +_+
---
以上嚴重偏離主題

去中山探完路後,帶著家人前往旗津~
在旗津的前端繞了一下,找尋生魚片的蹤影XD

結果:沒有,旗津雖是海港,但漁獲量不若東港,故傳統市場內也沒有在賣新鮮漁獲~

然後去沙灘上玩水,看著遠處勇健的沖浪男兒奮力在海浪上衝刺,還蠻多人的呢

中午前往圖上旗津紅點處的餐廳吃飯(招牌特徵是海鮮每盤50元,   這樣特徵應該很醒目XD)
他的鮮魚湯.三杯花枝.蝦子相當不錯,至於生魚片就別點了吧,7片100......

--
下午回到旅社(圖上九福飯店,題外話,從網路地圖上發現那邊只有少少幾家旅社,但實際上那邊旅社數量很多,且房價都還蠻便宜的,ex:一天550)
(如果沒有特別要求飯店或旅社及景點的話,六和二路那算是不錯的選擇,可步行去高捷美麗島站<即將完工>或沿著中正四路往西走)
(除了可到愛河看風景外<步行大約20~30分>,還可以體驗一下高雄的地大物博超大人行道,真的很棒XD)
(回旅社後晚上還可以外出去逛人潮洶湧的六合夜市)稍作休息,之後走到新堀江逛逛(高捷一站的距離,步行約15~20分)  

4點半時由中央公園站搭捷運前往凹子底站(這站名我也不知所以,更不用說前面美麗島站的命名方式了)

有別於台北捷運站的蛛網密布的大量出口站以及完整的公車接駁還有頗有特色的地下街
高捷雖尚未完工,公車系統也相當老舊(離開一年了,不知道有沒有變好)
但捷運站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大
非常具有氣勢,最有震撼感的莫過於中央公園站了
一般記者採訪高捷時,背景往往在此處,從螢幕看到的水幕階梯以及白色屋頂看不出端疑
要實際去看才能體會到那雄大感給人的真實感受
(我第一個想法是:哇!好驚人)
(第二個:蓋這麼大會不會太誇張了=    =a  不過在高雄這什麼都大的都市,有個巨大的捷運站才能符合吧?)


車體上則幾乎相同,拉環數較多,中央的大圓柱扶手改為由中分開的三枝扶手,增加了站立客的便利性,不過位置較少...
可能正式完工後會變更吧?

ps.月台也很長.......................走的很累 orz


晚餐在明誠二路與自由路交界處的王子日式料理解決~
(這是吃到飽的,不過王子已調整價格,晚飯為458加一成 ,且生魚片品質已有下降趨勢,建議吃午餐就好)

---
第二天把我妹丟到戰場後,我們前往英國打狗領事館

為證明我有去過,我特地去把某份契約書上的人名抄下來:

"大清欽命一品頂戴按察使衙分巡台澎兵備道兼提督學政音德本巴圖魯加十級紀錄十次劉"

濃縮一下:他叫劉璈

我還真不懂音德本巴圖魯是啥 =         =a  還有那加十級  是表示10線10星嗎?



之後就在領事館看著海面上船隻進進出出發呆...........................(視野極佳)

ps.去領事館要點咖啡阿.................不要點領事館鮮果汁 orz




就在在老妹的阿哈哈哈砲灰論中,結束這次富奸之旅~



結論:前前後後兩天走了將近9公里...青春健行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