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走在前面的路人老兄:
我知道你女友腿很白很漂亮,
也知道你女友裙子穿很短,
我知道你護愛人心切,怕愛人裙底曝光,
但也沒必要在走樓梯時,邊走邊用手放在女友裙子邊緣,
看起來很像一邊摸著屁股一面往上走;
我知道你怕我這走在後面的路人想看,

但也不要做出這麼閃的事,邊回眸一笑好嗎? =      =
 

 

 

 

 

 

 

 


好啦 回眸一笑是我虎爛的 但很閃是事實

重點是我看起來像是會去偷窺的人嗎? =    =                        by 被閃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