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忙 = =

忙到失憶症發作了 orz

先回顧一下:



﹍﹍﹍﹍﹍﹍﹍﹍﹍﹍﹍﹍﹍﹍﹍﹍﹍﹍﹍﹍﹍﹍﹍﹍﹍﹍﹍﹍﹍﹍
7/6 週五 選購電視 買家具

晚上7點出門 先去全國電子 訂了acer42的螢幕 店家說週六下午會送到

晚上八點半 前往家具行 老爸跟家具行盧了半天 殺了再殺

終於在店家關門時達成協議...........orz
﹍﹍﹍﹍﹍﹍﹍﹍﹍﹍﹍﹍﹍﹍﹍﹍﹍﹍﹍﹍﹍﹍﹍﹍﹍﹍﹍﹍﹍﹍

7/7 週六 下午等電視運來 好不容易裝好了 但是第四台訊號明顯不佳

我爸竟對著畫質差的第四台開始碎碎念 被念到頭有點暈@@

只好先約一下第四台業者周日下午來看看

晚上去親戚那喇賽 他創立了三點一刻 周日要進行遷廠開工儀式

工廠已經裝璜完成 比上週來看時更加美觀

﹍﹍﹍﹍﹍﹍﹍﹍﹍﹍﹍﹍﹍﹍﹍﹍﹍﹍﹍﹍﹍﹍﹍﹍﹍﹍﹍﹍﹍﹍
7/8 週日 今天應該是很好的日子 有人要開工 有人要訂婚

只好兵分兩路 我爸媽去參加訂婚 我跟一個表哥去幫忙....

來賓大約三十人左右

大家都很愛喝紅酒 把它當成水來灌

總共大約喝掉了18.19瓶 = =

不過場面有點亂 人手不太夠

所以沒啥時間去偷吃它提供的餐點 囧

傍晚 第四台業者來調過之後 我爸終於不再對畫面抱怨了~

另外也用主機接了一下螢幕

試撥了一下 FFAC 畫面真是賞心悅目阿~

連很挑剔的老爸都感動不已 ㄎㄎ

﹍﹍﹍﹍﹍﹍﹍﹍﹍﹍﹍﹍﹍﹍﹍﹍﹍﹍﹍﹍﹍﹍﹍﹍﹍﹍﹍﹍﹍﹍
7/9 週一 早上陪我媽去開刀 拿腎結石

從8點半報到開始等 等到10點排到要開刀了

輪到的時候護士才說要先去抽血跟照x光

硍! 阿剛剛在報到時不會講一下就是了

讓我們在這枯等 回來還要重排 = =

檢查完後已經快中午了 然後手術房中午休息

就這樣等到2點多 手術完都已經4點多了 = =+

﹍﹍﹍﹍﹍﹍﹍﹍﹍﹍﹍﹍﹍﹍﹍﹍﹍﹍﹍﹍﹍﹍﹍﹍﹍﹍﹍﹍﹍﹍
7/10 週二 下高雄拿畢業證書 然後系辦又沒開

這助理實在是...........

正在徬徨無助時 (我媽還叫我說下去前一天要調查一下系辦有沒有開 這下出包回去又要被罵了>”<)

幸好有遇到紀盃 真是太感動了QQ

順利的辦完離校手續~

辦好後去幫小伸組電腦

由於時間上太過緊繃 所以沒辦法跟文正這群活動 拍謝啦~

電腦搬回後 7點才跟猴子小伸橋妹他們去吃晚餐

吃完回到援中港已是9點多了


這時文正打電話來:



按! 來打世紀啦~



不行阿 我走不開 orz

就乖乖弄電腦

但是在主機板偵測IDE那邊卡住了

試了很久 還是宣告放棄 orz

因為明早還要搭車回台中 時間上來不及

只好簡單跟猴子說幾個安裝步驟

囧rz

之後順利從文正那取回放在小強那的書

就在文正家借寢了

﹍﹍﹍﹍﹍﹍﹍﹍﹍﹍﹍﹍﹍﹍﹍﹍﹍﹍﹍﹍﹍﹍﹍﹍﹍﹍﹍﹍﹍﹍
7/11 週三 急急忙忙奔回台中

結果搬家公司遲到 = =

本來說2點 後來改4點後來變6點 = =

那老子那麼趕是為了啥阿

不過幸好家具來了

才能開始整理紛亂的家裡 = =


希望下週開始 又可以過著悠閒的生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