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說中有提到一把槍

那麼它就該被發射

我們都順著命運的操控

在名為人生的舞台中起舞
------------
我現在打給她都不知道要說啥了

不過她幾週前就不知要跟我說啥了
------------

她也倒是很懶的接我電話

我也很習慣的以為她不會接電話

等電話突然接通時 我也猛然忘了我原來要跟她說什麼了
------------
比起幾天前 我釋懷多了

之前傳簡訊給別人是因為一直在想 想到受不了快崩潰了

應該帶有打119的意味存在

看有沒有哪位老兄願意幫我急救一下
------------

看著一張張的回憶

想起一年半的生活

有哭有笑有喜有樂

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比起來 這段時間快樂大於痛苦

喜悅大於悲傷

沒有把時間花在爭吵上(因為我都是被發洩的對象XD)

也不知還有啥好怨嘆了(這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