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遙想起上學期快期末時 就已經慢慢的在逐步計畫
到了暑假七月期間 劇本也一一誕生 流程也逐漸規劃完畢
不過也由於某颱風的影響 荖濃溪水持續暴漲,六龜鄉六龜大橋橋墩出現下陷
使的原來計畫前往茂林的行程被迫取消 必須將行程移師至墾丁
八月份進行數次場勘
聽說有某次場勘時一路下著雨........
三台摩托車就這樣載著5個人無奈的騎下去 = =
之後的場勘都還算順利 天氣都還不錯

然後一直到了八月底 班上的人一一回高雄
也開始一連串的迎新特訓 但由於時間上的日漸緊迫
使得活動內容不斷的修改..........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火繩舞是一切活動中最早開始訓練的......
也是在訓練過程中傷亡最為慘重的活動
除了手指磨破皮外 還有打傷手腳肢體的可能
更有爆蛋的危險 全體訓練的6位知名不具的學長已身受其害
目前身心仍在復健之中.........
不過
火繩舞的教學全都是由95級的美麗大方 長髮飄逸的嗎啡亞學姐一手教導
教學成果由迎新晚會時的表演就可見一斑---看過的都說好阿!!
感謝學姊的指導及眾位的犧牲演出 orz

之後即是話劇白雪公主的排演
以及史記的排演
感謝hiro學長的指導以及背景音樂的製作
感謝諸位演員 肯耗費許多的時間在排演之上
在克難的環境之下 竟有如此令人驚異的成果
靠臨場反應上多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笑果

然後是舞蹈及團康舞的排演
練習了相當多次 由何得知?
連美索都練起來了 還跳的婀娜多姿 就知道同學們下了多少苦心
感謝魚丸大神及眾位的的付出 <(_ _)>

之後即是道具及大地遊戲的準備工作
說來慚愧 道具及器材部份應該是由我來負責的
但是到最後卻是麻煩魚丸包辦了
害她累的要死 又看起來快報肝貌 orz

還有一位烈士 叫做小名
處理迎新活動的保險及活動細節和連絡
於活動前一天 由於操勞過度 再加上感冒
引發肺炎 目前人躺在台北靜養 要不然他也是關主之ㄧ

還有總召文正 在活動前的準備工作付出相當大的心力
但也是於活動前一夕 不幸也感冒發燒
使的原來帶活動的工作 全部壓在魚丸的肩頭上
要不然以彰中之狼及彰友會長的稱號
很難帶出不生動的活動

這是在迎新最後感謝時 所沒有提到的
之後是我自己的檢討 雖然是被派往器材組 也當了個小組長
但是該做的工作 還是相當不完善
再加上我自己個性散漫 使得製作道具的任務
又落在魚丸頭上 無端增加了魚丸的負荷

排演時 我也遲到好幾次 使得音響及道具無法順利的上場排演
耽誤了大家寶貴的時間

在迎新活動的兩天中 我自己負責的器材 有時也不知放到何處
而在那勞師動眾的找尋 雖然耽誤不多時間
但若真的找不到 就真的完了

這些都不算什麼
最嚴重的失誤是迎新晚會
在音響部份 沒有攜帶第二台備用機器
不時的跳針 使的活動頓時失色不少 幸好有著演員精湛的演技
才蓋過這嚴重的失誤.........

還有從系辦借來的小蜜蜂 未經測試即匆匆上陣
結果當然是很慘的
發言著必須提高自己的音量 來壓過整個會場的聲音
最明顯的即是團康舞 (又害到魚丸)
總而言之
魚丸大姐阿 我對不起妳

基本上 扣掉我個人的失誤
這是一次狠成功的迎新 活動無冷場 氣氛帶的起來
希望學弟妹能以我為前車之鑑
不要在犯下我所犯過的錯誤

畢竟
有時候
一個小小的失誤
是毀掉整個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