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民訴 想說要松一下

就找了淫興 美所 福全怪人來我家玩

買了一瓶伏特加兩瓶雪碧

本來還在考慮說要買萊姆汁

不過就作罷拉 ˋ(′~‵)ˊ

鹹酥雞也只買了大榮180 想說這樣就夠了

沒想到那180在短短1小時內就被KO了

阿~~~~我才吃幾塊呢 ╥﹏╥

不過伏特加搭雪碧不可倒太多 不然酒味會太重 最適合的大概是1:2吧

更理想的話就要加水果糖漿了!!!

在沒食物可吃之際

幸好文正殺到

帶了一瓶台啤

又去補充一包 才化解了餓死的危機(明明就有吃晚餐?)

然後就在房間裡玩撲克 講八卦 爆料etc


不過到後面還蠻想睡的

只是還沒到醉的地步就是了

美所超誇張的

每次躺下來必撞到牆壁

還會講"阿 幹"

而且他還最早倒下

就這樣賴著不起來了

之後都還蠻想睡的

就全部睡我房間

不過竟揭發了我會打呼的事實 >/////////////////<

唉呀 家族遺傳 而且又喝酒 原諒我吧

總而言之 美所先跑了 阿德也跑了 淫興6點多跑

我就睡到10點多 被敲門吵醒 =w=




ㄟ 美所 快來領回你的臭襪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