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無誤

 


OO年08月12日

 

熱死人了,返營路上看到嘉義烏雲密佈,正在竊喜時,但天候一點也不合作,悶死了 = =a
跟好鄰兵討論了一下分手的原由,沒想到大家的理由的十分複雜,也有相當悽美的(夫君~我許你一個更好的未來~)
其中還是以我分手原因最為單純與殘酷------劈腿 = =

 


OO年08月13日

 

恐怖的團康,前面的集合令跟機智歌曲接力賽就算了,居然還玩紙條傳情....
一群大男人..........不蘇胡阿~~~~~~

 

恐怖歸恐怖,娘子軍還是以直落三獲勝!
為了上營站,可以用盡各種手段!這就是戰爭!

 

下午第一次野外單戰....一整個不適應,超累人的...
一掃室內單戰的輕鬆,光曬太陽半小時體力值就快歸零了...

 

晚上看日本對古巴 達比修有不穩阿!

 


OO年08月14日

 

期待已久的手榴彈投擲
生平第一次投擲-------這手榴彈手滑了

 

炸死班長x2 好鄰兵x10 自己也陣亡了

 

好慘orz

 

下午打靶狀況同樣不佳...
都是班長害的啦,誤導我一直往上瞄 >"<
本來已經做好打零發的心理準備.............

 

不過相較於白天的慘況,單槓倒是莫名其妙的拉上去了!而且還是由0爆增到2!
真是太神奇了!

 


OO年08月15日

 

終於熬過上午的單戰了.........

 

昨日打靶結果令我驚喜了一下,竟還有3發,幸好沒拖累到本排成績 orz

 

但同樣躲不過被處罰的命運.....

 

射擊預習- 無砂袋 無彈夾 以兩手軸與肩膀支撐槍身 並在槍管頂端放置一元銅板
          之後練習拉拉柄並扣擊版機 硬幣不能掉下去.....

 

硬幣越震越偏,最多維持三次而已,手快酸死了....

 


ps.班長講了一下假日回報的情形;

 

班:xxx,你為啥不回報安全狀況

 

xxx:班長,我退訓了

 

班:......喔,好好修養吧

 


OO年08月16日

 

單槓數又歸零了 = =

 

今日氣喘發作,呼吸有雜音,不算嚴重.
還好上午單戰還是有作到,超歡樂的XD(班長很愛021.023.025阿~)

 

下午因打靶不合格被抓去作射擊預習,但比起其他合格的好鄰兵被一個無趣的傢伙帶去作單戰在烈日下烘烤咦下午實在幸運許多
硬幣數6->7 但練起來實在沒啥成就感

 

在射擊訓練場地旁邊做的是防毒面具訓練
戴上後起立報好的聲音很好笑,鼻音超重的XDDDDDDD

 

OO年08月17日

 

上午進行手榴彈投擲訓練,
上次手滑,這次腳滑,扭到了  =   =
腫的像麵龜.......
X!上天不給我雪恥的機會了嗎?

 

醫護室的醫官云:冰敷二日,繼續觀察

 

以一袋冰以及一包止痛藥打發我.

 

PS.被背過去醫護所好害羞阿>///////<
   我相信你女友一定很幸福滴~

 

PS.某中山室桌上有一罐喝完的豆漿空瓶.
O倫:有沒有人要喝外面賣的豆漿阿?
O強:好阿,我要.
O鋒:那誰要去買?
O強:那就年資最高的去買吧~
O倫:靠妖,那不是我嗎?

 

O強:那就這裡最黑的去買吧~
O倫:那還不就是我!

 

O鋒:那這裡最胖的人去買吧~
O倫:...........

 

O強:這樣看起來好像我們都在欺負他,那這樣好了,家裡海拔最高的去買好了~
O倫:X!好啦!我去買就是了拉!

 


OO年08月18日

 

無聊的一日...........悶死了

 

ps.O鋒:逆時針!OUT!

 


OO年08月19日

 

O倫:顧槍的人越多,偷起槍來越能帶給我戰慄的刺激快感,越能讓我感到喜悅-

 

早上終於有事作了,貼相片.打掃(不過以腳的狀況能走過去就不錯啦~)
不過掃出一大堆衣服.鞋子.四角褲.襪子 看起來還是覺得毛毛的.........

 

中午算防毒面具良率
下午拼速度練蓋章

 

明天轉診去~

 

ps.今日對我而言曾是個有意義的日子,現在倒是多了份怪異感覺....

 


OO年08月20日

 

今日憲兵.海軍其他專長官科抽籤

 

轉診時正好碰上別連的輔導長也要帶人去醫院,就搭上順風車啦XD

 

檢驗結果不妙,班長聽到也呆住了,總之先上石膏固定

 

有無健保補助也差太多了吧

 

299->2700 這是黑店嗎? 囧

 

礙於身上無健保卡,只好忍痛押了一張小朋友在那

 

ps.班長透露906是死點......
O軒班長每天日子都很難過...(合掌)   
希望他會善待未來也抽到906的新進班長,冤冤相報何時了阿(抖)

 

擦澡的生活開始 哭哭

 

OO年08月21日

 

從精南走到精北抽籤....我腳快斷了....

 

後備政戰沒啥好講的,全部都是心輔士 = =
而D區8支籤全是904R 這樣有啥好抽的阿 =  =+
之後在一陣無效率的大雷格後,一直拖到4點半才抽完籤 = = (0800~1630)

 

回去聽到陸軍的爽籤內容後心理不平衡到的極點阿~~~~~

 


OO年08月22日

 

今日到中清申請免技測單
車資0診療費0
如果我也能藉此一週換一次石膏的話就太好啦XD

 

前面看一般民眾的速度非常的慢.....
平均1人要花上20分左右
但輪到國軍弟兄時,效率突飛猛進,大概頂多5分鐘就看好了XDDDDD

 

免技測單GET!
柺杖GET! (老媽從家裡殺過來,真是太感謝了^^)

 


OO年08月23日

 

蓋章...............

 


OO年08月24日

 

白天都在蓋章
晚上進行筆試,1900考試,1820說要集合完畢,1800就把我們帶進去,一整個悶熱
又沒有水喝.......非常痛苦.........
鑑測官居然還遲到 = =

 

寫完無趣的題目後,一行人到了連集合場上發呆,
看著星星發呆........其實還頗漂亮的
比台中能看到的星星還要多上好幾倍阿~

 

ps. 025破壞公物,被罰以以毀損的蒼蠅拍徒手捕捉10隻蒼蠅!XD

 


OO年08月25日

 

大家3000公尺都跑好快呀XD
單槓有班長加持.仰臥起坐有鄰兵加持.應該是ok的XDDDD

 

下午單戰,看著遠處的好鄰兵們臉塗上黑碳粉,再加上黑鳥XD 超有殺氣的
不過班長說要圖到無法辨識五官,我腦海中倒浮現驗首級的畫面.......(抖)
結果單戰不如傳聞中的只跑2.3戰,是10戰全跑完,一整個精實

 

ps.龍馬扭傷!是否會影像日後的網球賽呢?
   O明班長開車很可怕
   新進班長已帶回,有股濃濃的....恩...

 


OO年08月26日

 

刺槍測驗結束,應該會比前一連分數還高,不過這只佔總成績很小的一部分就是了XD
歡樂的手投,連上長官會幫忙灌水XDDDDD 但若掉在號碼排前也就愛莫能助了~
中午被抓去溫槍,結果只命中一發......看來放假放太久了QQ
下午戰戰慄慄的上靶場,完全聽不到身旁班長在講些什麼,注意力只集中到眼前的標靶
聽後面的講似乎沒看到有挖地瓜,但倒是揚起不少後方擋牆的塵土,應該會合格吧......

 

新訓在此就告一段落哩~

 


總結:

 

熬過懇親假前的適應期,後面的收心操,努力操,用力操,應該都還可以勝任...
反正操不死人啦XDDDD

 

每次操課時腦海都會想著:X!我手撐不住了 or 我不想再臥倒了....
都覺得血量已經到了瀕死狀態,但操完課後,就會驚覺自己竟然還活著!而且還有餘力打鬧或跟班長哈拉
這過程反反覆覆了n次後, 就會發現自己體能已有顯著的進步囉~

 

新訓剛進去時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但轉眼間,一個月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去了XD 1/11耶!

 

身體自己要照顧好....我終於明白這話的真諦了orz

 

另外,裝死是不行的XDDDDD

 

大概就這樣吧~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9年6月30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8年8月27日,是您入伍的第29天

距離退伍還有307天, 也就是26471175,經過了8.5434%

一百天還有71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73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36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0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當然哪~當兵絕不可能像上述如此歡樂...必須從生活中找樂子....不然會無聊死  =     =

 



這是腳的現況~其他面涉及敏感的體位鑑定,所以就沒放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跟我要圖XD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一下為啥貼文章視窗捲軸會自己一直往上跳orz

改版改到一整個不熟悉.....

幸好文章都用記事本事先打好,不然應該會用到抓狂吧

這幾天預定有一篇國軍online設定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