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好久沒有轉換一下了XDDDDD


反逆的魯魯修 17


好糟糕的對話(遮臉)    不過我進去男男營兩週也不曾聽過這般對話呀(挖鼻孔)~這兩人之間的羈絆實在是.....



這....不是腐泉對阿虛所說的話嗎?  不過扇可沒有掌握神的開關呀wwwwwwwwwwwww


EX   咖哩棒!




嘖嘖  這樣講就表示一定會以另一種形式再被破壞XD

----
魯魯單刀赴朱雀  與當年關公不同,雙方武力數值正好是相反過來XD

建立在為了娜娜莉的安危基礎上,朱雀終於勉為其難的接受魯魯的要求,也希望魯魯能貫徹其理念.
但依據單獨赴會旁邊必有埋伏的模式,魯魯再度被擒......

不過魯魯這次不再老馬,利用了單純善良的吉爾福德再次脫逃XDDDDD(柯姊變身術GJ!)
--
星科又吐血了  總覺得這傢伙老是被派去作最艱鉅的苦差事....
--
C子與阿妮亞連台詞都沒有...............(扣掉 yes yourhighness的話)
--
龍貓在淫笑
--

劇情很好很亂,作畫也崩很大     期待下話


 戀姬無雙 04.05


小馬超~


Q版好歡樂阿wwwwww



糟糕的曹操wwwwwwwwwwwwwwwww


不要懷疑  這位是何屠戶-----何進XDDDDDD   好棒阿wwwwwwwwwwwwww


哎呀 當然也不會感冒啦XDDDD


無口屬性


董卓這小妮子一定有腹黑屬性wwwww

糟了,放假歸來我已經不期待R2的劇情發展,反而想看歡樂的戀姬, 真糟糕阿(掩面)


CHAT:


新兵要防中暑,新兵要多喝水,新兵身體不適要大聲舉手報告,鄰兵身體不適要大聲舉手報告

話說真的有人就在操課期間倒下去,但真要說是操課也不算是...我們只是在室內練習變換隊形而已....
之後那位老兄轉診後就驗退了(汗)  希望大家都能正視自己的身體狀況...等支撐不住而倒下被人發現時,往往症狀都已經相當嚴重了
不舒服絕不要硬撐..............

---
這次聚餐時同學都說我變黑了~理完頭髮後似乎有精神多了,比之前頹廢風好太多了(我之前是看起來有多頹廢阿 =     =a)
然後大家都很關注肛肛這問題     =                =a
看到肥皂過來就是要踢回去阿! 自己肥皂掉了就是要委託隔壁彎腰下去撿阿(我好壞XD)

之後問到重點了........

疾疾: 我看起來有沒有變瘦阿?

A(端詳良久):不,看起來差不多

B(立刻反應):沒有

-另一攤-

C: 有差嗎?

D.E君也不用問下去了...


咱要殺了你們!!!!!!  不要用帶著些許憐憫的眼神看我!!!!

唉...............

明天繼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