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素描X365

咳咳XD 這年紀相當的微妙阿~XDDDDDD


吃火鍋這段最好玩wwwww

劇情安排不太習慣........背景瞬間跳到一年後,
相較於幸運星小優小南出場時,還是有些違和感(謎:但比起到第6話之後才改善顯然好多了)
有些卡卡的,不過還是相當歡樂~

ps.天阿!你把爛橘子畫的那麼可愛作啥阿(抱頭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

秀逗魔導士


莉娜也是有害羞的時候呢(被炸飛~

改善了上一話人物對話的機槍速度.......變流暢多了^^

此話是魔法大戰XD


魔法使的夏天



我好想知道我的DNA裡有沒有魔法成分........................

學員生活新展開~ 一樣是走治癒路線,不過新鄰居似乎很難搞?!

突進吧!冰柱少女!!

CHAT:


昨日藉著陪考,跑去玩XD
把老妹丟在清大後,全家人就遊新竹去了~(同高雄,一樣是沒真相之旅QQ)
---
上午來到歷史相當悠久的城隍廟,雖然才8點多,不過廟宇附近的市集已相當熱鬧,
轉了一圈後發現大部分的攤子都是賣.肉圓.米粉.貢丸.以及竹塹餅(好油的餅.....=        =a)

眼尖的老爸發現路旁有間在賣牛舌餅的,已有好幾個人在排隊等候,身為優良鄉民,看到有隊伍就是要排隊!(誤

不過等了很久....隊伍遲遲未前進 =     =
原來他是現場作餅,且一次只做一鍋(因為鍋子只有一個),一鍋30個餅,加上考熟後還要用電扇吹涼...
所以整個流程大約要15~18分鐘...................
在聽老闆跟客人閒扯哈拉時(等餅考熟中..) 
他早上3點就來這賣了(茶

隨著時間的過去,前面的人也逐漸變少(明明前面不過7個人,有三個人各買20個是怎樣 =     =a)
等到我前面只剩一人,時間已過了40分鐘.......................
此時正烤好一鍋,前兩人各買5個,還剩20個
正在高興應該輪到我了的時候.

老闆問前面的老兄:你要買幾個?
只見他苦思一會兒,平靜的說:我要20個


X! 你這傢伙剛剛不是才碎碎唸說要買5個而已嗎?

我只好繼續等下一鍋....(默

等輪到我時,真的很想卯起來買個整鍋,不過考慮到後方的視線.....我退縮了  囧
只買了10個orz

他的牛舌餅份量超大,又蠻好吃的,一個才20元~有空去新竹城隍廟的人可以考慮去買,不過要早一點去喔~
在我之後,除了包裝好的20個外,鍋子裡烤的是今日最後一批.....生意超好(汗
---

中午來到新竹漁港,繼續尋找生魚片XDDDDD
不過......

雖然漁市場為封閉式,有開冷氣....但那腥味一直無法消散@@感覺蠻噁心的(不宜進去太久)

不過價格上頗便宜,我看到有人買全長大約50公分的小鮪魚,整尾台幣大約500多元
店家也有提供切塊去骨的服務,應該可以喀的很爽....

ps.若要去樓上餐廳吃飯,建議再樓下買一盒生魚片帶上去.樓上提供的品質頗差......

---
下午的玻璃工藝博物館...不提也罷......
---

回途中從造橋收費站起到泰安休息站沿路下大雨,
路面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且連車道線都看不太清楚...
一整個誇張......
不得已躲到休息站,此時廣播傳來:

"國道一號南下168公里處由於下起大雨造成10餘輛車追撞"
"國道一號南下163~166沿路多起追撞,請小心駕駛"


在大雷雨的伴隨下,戰戰慄慄的結束這次新竹之旅(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