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後宮遊戲     以上是主角征服所有女角的最終good end  圖中為主角 右下為萬年好人保母




以上是鬼扯



key fans club 漢化製作與補丁問題說明
www.keyfc.net/bbs/showtopic-16586.aspx

veryCD 電騾檔
www.verycd.com/groups/@u2055542/264208.topic

裡面clannad資源相當豐富...有點豐富過頭了....

目前我先嘗試抓 clannad主程式2.2G那個映像檔 還有語音包(1.07G那個 )跟漢化包

姑且先當full voice那欄的漢化包不能適用 以及3.3G的iso檔是新出的full voice版好了...

jpfont.TTF(日文字體)  載點   

才能正常顯示 並需丟到fonts資料夾裡


無語音之解決法:
以下引用koiy在2006-10-20 16:50:05的发言:


我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了,跟光碟沒關係
修改一下登入檔,也就是語音的路徑
原本一樓的問題我都有
先打開登入檔,找到這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EY\CLANNAD
看右邊的機碼有一個 KOE_FOLDER 的名稱,後面有 H:\KOE
(這裡的H:\是我酒精光碟機的代號)

把它改成C:\KEY\CLANNAD\KOE  (改成安裝路徑 XX:\XXX\XXXXXX\KOE 這樣)
這樣語音就出來了,超高興的,也進入遊戲玩一下真的有語音
不要問我如何進入登入檔 regedit
OK了~~谢谢...
没有注意原来就有解决方法...麻烦大家了


老實說....真的不太喜歡這畫風....(動畫還不是看到21話了 = =)

看在感人肺腑的劇情上

就給它安裝下去吧~

應該2天後就會抓完了...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