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蟬 解 24 fin


繼上話一開始的猛衝

赤版開車衝往山狗在路上所安排的路障

在他眼前的

是一具冰冷冷已瞄準好的火箭筒......



正在危急時

葛西開了無雙

狙倒了山狗成員A

赤版趁機狀開柵欄 加速逃離

山狗成員B.C見情況不對

正要開車追趕時

葛西無雙值又集滿了

跟剛剛一樣  用步槍加狙擊鏡

從400公尺外將輪胎打爆.......


赤版:請叫我近戰之鬼神阿

葛西:請叫我遠戰之鬼神阿


這兩個外掛開很大.............




之後富竹成功召喚番犬部隊

(案:山狗是偵查防諜用  番犬是戰爭鎮壓用)


之後小此木收到東京之命令

銀主席要求抹滅證據

也就是清掉三四

以避免不必要的資訊外洩

(清掉三四還不夠吧 = =   K1一群.警察.赤版.園崎家都知道了耶~)

但小此木仍下不了殺手

畢竟三四也是受人操控的棋子而已

於是就虛開幾槍  讓三四自行逃走了


此時三四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進入雛見澤症候群 L3~L4的狀態

開始抓脖子(抓抓)


在漫無目標的遊走一陣之後

遇上了埋伏(誤)的羽入

無能阿嗚阿嗚神的威能下

三四的最後一擊miss

羽入損血  0000

三四徹底慘敗

遭到尾隨而來的富竹俘虜

帶回入江診所調教.改造(誤)


真是可喜可賀


一年一度的棉流祭也在此告一段落

梨花終於活過了1983年6月30日

迎接1983年7月1日的到來(這不知道load幾次了 = = )


節目也到此告一段落
-----------------------------------------

尾聲

------------------------------------------------
少女美代吉正要跑出去找朋友玩

一時跑太快了 不經意在轉角處撞到人

便一屁股跌倒在地上

抬頭一看

一名年約2.30歲的女性正盯著她看

她笑了一下,說:「凡事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你和我的相遇是必然的。」

美代吉愣了一下。

女性繼續開口:「來吧,說出你的願望,我一定可以幫你實現,只是.....

                             要付出代價的喔~」,說完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以上大誤)
----------------------------------------------

似乎梨花開外掛  決定也修正一下三四的命運

美代吉沒出去找朋友就回家了

碰到剛好要出門的父母

於是他們出門的時間就耽擱了一下

也就沒搭上那班死亡公車

美代吉也不用被送到育幼院進行改造(可能無誤)

日後也就不會成為那位為了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三四.....

對美代吉而言

這天不過是稀鬆平常的日子  像往常一樣

無憂無慮的......

---
飯後

美代吉回到房間

打開放在抽屜裡的盒子

裡面已放了19個吃蛋包飯會有的國旗

再加上今天的  我就收集到20個了!

這個根據到底從哪裡來的呢?

阿對了!是東子告訴我的

她說呢,只要收集蛋包飯上的20面旗子

就可以向神明許一個願望喔

想到這

美代吉不由的看著盒裡的旗子

「恩.....我該許什麼願望呢?」

天真的小臉看向天花板

在她心中  應該在認真的想著要許什麼願望吧

呵呵

在不遠處的梨花輕笑著

「誰叫我腹黑呢?」

「玩弄我那麼久了,也該讓我小小報復一下吧?」 妮趴~







第三部製作預定

我猜可能是做沒有三四怨念的世界吧?

本部雖為補完為而補完

但震撼感總不如第一部

所以應該給 8.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