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魯是殺父仇人......


周圍的人記憶都被修改了,惟有我復原
那失憶的究竟是眾人.還是自己呢?
夏莉不由得迷惘了.............................
--

劍門關讓我覺得很微妙.......徵西將軍張郃在關前木門道中箭飲恨,姜維在此抵禦鍾會大軍...


這張超神奇的!!! 據說是角色能力值表的東西XDDDDDD

第一項為智力.第二為武力.其次政治.最後K島上是說忠誠
這個出成戰略遊戲應該蠻好玩的wwww

神樂耶是外交能手這不意外,拉客夏塔會發明.被稱為奇蹟的藤堂四圍都很高哪~
迪德哈魯得似乎實力有所保留...反正他本來目的就是看zero能做到啥程度
千葉與朝比奈是效忠日本而非zero...
扇戰力低下........卡蓮為勇猛的忠犬XD

玉城.....說真的,俘虜到他我會立刻把他砍了.......(茶
-----


咲夜子戰力驚人.....要不是肉肉來亂 搞不好兩人還在僵持...


(汗........應該還好啦~反正C.C不會死掉XDDDDDDD

------

迷惘的夏莉不知為何就站到圍牆上,一個失足....


大概這句話真的打動夏莉了.
魯魯雖然是zero....但他並非冷血不顧一切的想達成目標
也是會後悔他所犯下的過錯.....
也試著想彌補些什麼....

因此才會對原本就有好感的夏莉下gease
因為喜歡她所以不希望把她牽扯進這危險的世界裡

正因為魯魯如此為人著想,夏莉才會又不自禁的喜歡上他吧....................

---

真壞阿XD不過他啥時知道橙君已認清zero的真面目了?

魯魯詢問他為何要服從那捲毛皇帝

橙:我有不得不確認的真相,為了貫徹我的忠義! 倒是你,魯魯修,你為何要與祖國為敵?

魯魯:不為什麼,正因為我是魯魯修.V.布列顛!

橙大驚

我的主君不是V.V 而是瑪莉安娜皇妃阿

原來橙君是來弄清楚魯魯的意向,而不是來清除的刺客

命運作弄人,原來當初橙君也是瑪莉皇妃的侍尉之一
為盡其忠義,他也為當初沒能保護好皇妃而自責不已....

魯魯把手伸向他 "閣下的忠義應該還未結束,不是嗎?"

"YES, YOUR MAJESTY"

這裡漢到破表阿!!!!!!!!!!!
不下征服王!!!!!!!!
---

但劇本總不盡人意......

我還蠻喜歡夏莉這角色的.....................

希望最後的gease有效...............




這是象徵兩人的合作?!

期待下話   


CHAT:


我想蘿莉控星刻大人數值應該比藤堂還高吧?


這話卡蓮都沒有出場(淚目

op兩台機體使用相同尾翼........恩.......

不過還是穿黑騎服,應該還是會被放回來吧?



看到夏莉掛了感覺真沉重..........魯魯艱辛後宮奮鬥100%制霸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