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要回到3天前...


當時我正在看電視  手機突然響了

狐:喂~

???:你好 我是卡比

狐:卡比?

???:阿狐 你定的賽巴到囉  這兩天過來拿嘿~

狐:喔喔喔喔喔 終於輪到我了


老闆娘哪~下次說卡比玩具店我就會在第一時間聽懂囉~ 妳知道動物的記性總是...咳咳XD


於是乎開始了兩天的等待.....

但台中天氣似乎不太好 周一下了整天的雨

我的心中開始出現不安陰霾....


奇蹟似的  到了傍晚時分 雨停了!!!!!!!

深怕錯過雨停的黃金時段 立刻殺去卡比!!!!


阿  終於拿到賽巴了

順便問老闆娘有沒有初音  

她說倉庫裡剩一隻~850元

恩....記得兩週前在網拍上問老闆娘還要950呢.....

現在網拍上還有1600的天價

是受到再生產的影響嗎?

不管了  理性完全崩壞

也順便帶一隻回家~~~


心滿足了 荷包也空了(淚目)


由於現在沒有相機  過些時日再補些圖吧~

先講一下一些心得


Saber: 廣在ptt和K島上批評的部分在於肩膀的金線上的不太好

我拿到這隻的金線也有同樣問題 不過不太嚴重  不至於看不出有金線

較嚴重的瑕疵在右大腿零件部份 在關節處有斑駁的痕跡 不知道是不是咬漆?

看在被裙子蓋住的份上  應該不用去理他吧XD

其他部份沒看到問題  

不過說真的  剛看到實體時 才發現原來這隻這麼嬌小阿~

跟海洋堂差了快一個頭   不過精緻度就樂勝了XD

-----
初音:這隻爬文看到的是說臉部有汙損或是頭髮頂端漆色不佳...

我這隻是右馬尾頂端有一些污損

但最嚴重的是  一般表情的嘴巴上色上歪了阿~~~~   

沒圖很難形容

比較貼近的講法應該是像阿魯一般表情的歪嘴笑

或是TM collection 凜的微笑

這個有解嗎?QQ  雖然說遠看是看不出來啦....

還有她的馬尾很重....重心不好拿捏

以及它附的支撐架 沒弄錯方法的話 那塊是放在裙子跟兩腳之間讓她支撐(感覺上好像哪裡怪怪的XD)

還是很容易倒...這要請教各位了 orz

雖然有瑕疵  但擺出示範姿勢以及甩蔥

一整個有身心治癒的療效阿~


後記: 應該很多人都提醒過

買東西前要檢查........

奉上本人的教訓  不要看到有貨就樂的趕緊帶回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