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圖書館打起瞌睡

夢到我去看醫生 = =

醫生的樣子我已經忘了

看診過程也忘了

只是依稀記得他帶有"呵呵呵"的感覺 = =

----
看完醫生走向掛號台拿藥

護士是個女的 但我也忘了她的臉孔了

應該說不管護士或醫生 我可能完全沒看到他們的長相

她則詳細的跟我說著這幾包藥是什麼時候要吃的

她在上面用藍色原子筆個別寫著: 11:25 1:25 等等

正當我逐一注視著各包藥的時間時



我醒了 = =



ps.不過我為什麼會是去看泌尿科阿? = =

因為藥包外袋是這麼寫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疾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